腳又腫起來了啦!今天下午腳又腫的跟麵估一樣,我的天呀!很累ㄟ 下午阿修居然跟我說,我怎麼看起來很沒精神~ 切~我要問個話,你室內設計一直講一直講,害我要一直站著等你講完 當然累呀!看起來當然更沒精神 都不知道懷孕後期咳的這麼嚴重,腳又水腫~是很累的 所以我居酒屋就告訴他~唉~原本是很美的,哪知~~我也不願意呀! 他還說腳沒有腫呀!只是沒精神 我當然告訴他,我這腳呀!原本是更美的,這樣已膠原蛋白經讓我受不了了~不然ㄟ 一星期前雖然咳,但是還是很美的,美的就像「鳥仔梨」 欣宜問我為什麼是美的像「鳥仔梨」,切~就是美的很房屋買賣可愛的意思啦! 其實前幾天一直怕可能這星期會生,因為收縮的太勵害了~ 結果多菈說,最好的日期是10/7.8這二天,因為月亮在金牛座酒店打工 可以看到金錢流,且會照顧媽媽,我想說怎麼可能,收縮這麼勵害, 如果可以撐到中秋就很強啦!但她說初一、十五的小孩不好照顧啦烤肉! 所以她就對著我的肚子說,叫你10/7.8再來就聽話啦! 結果~神奇的事就是~~~隔天就沒再一直收縮了ㄟ,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她嚇到 還酒店工作是小光太體貼媽咪了~想要給媽咪大大金錢流~ 反正都ok啦!下星期應該就會生了啦!哪天你就自己選好了, 只要不要中秋節就好了,媽設計裝潢咪怕醫生伯伯去烤肉沒空啦!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小光要「健康」「平安」「快樂」喔! 還有媽咪的咳嗽這星期就好了~耶~ 媽咪愛你唷借貸!小寶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sd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