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先跟大家說聲..中秋快樂..雖然晚了幾天....星期六忙了一整天又要幫忙工作,還要準備烤肉的東西哩!中秋節是阿面的生日不過今年她不能過生日,所以就沒幫她過了,沒幫她過生日就算了還讓她為了我擔心了...那天準備好烤肉的東西時,就跟阿面去另一家賣屋盤商那載東西因為東西在地下室,所以我就下去搬東西.....有個送可樂的司機因為用推車推貨到地下室,結果他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推車跟可樂都翻倒了@@然後那些就全部壓在我身上因為很大聲所以大家都跑來看,阿面看到我流這麼多血她連跟我說話都在發抖,我跟開幕活動阿面說沒事的...流這麼多血剛好把身上不好的血流掉.....那個司機一直跟我說對不起..說他不知道下面有人而且還超載好幾箱,我就說沒關係他也不是故意的...晚上本來要去幫忙老爸他們辦的中秋晚會,也不能去哩!不過今年我有看到大大圓圓的月亮還有漂亮的煙火酒店工作..每一年我們家中秋烤肉..烤到差不多時都會光去娟跟打球朋友那裡去,不過因為受傷了所以不能去了...不過他們很夠意思在他們家放煙火..然後我在我家頂樓就看的到他們放的.....看好就下來看監獄風雲的影集..還跟堂姐聊天..還小玩了一下堂弟的單眼相機...星期酒店工作天早上起床拚了一下圖...弄了了拚布課的東西..下午跟小黑..牛他們約好要烤肉...阿面叫我不要去可是她們很早就跟我約好了,我若沒去會很掃他們的興...而且小黑她們會載我唄!我們去楊老大家去的時候才開始弄烤肉材料...弄好就開始烤肉哩!不過都一直在聊天聊面膜了很多以前的事,然後聊了各自的工作...小黑的老公最喜歡跟我聊有關財經方面的東西她先生是個很不錯的人哩!不過後來我有點累就進去楊老大家的沙發上瞇了一下,不知道幫我蓋被子@@在這些同學的面前最能完完整整的表現出自己.......因為他們都是很不錯的人會場佈置...不過晚上回去被阿面唸了一下......因為回去有點晚了.....早上下了很大的雨.....然後又有點冷..到了公司忘了把褲放下來,同事剛好走過來就說我要去種田喔!我就說嘿呀!!!早上的會議實在是很@@所以我乾脆來畫一下孤兒院的菜院哩!!老闆說要成立讀書景觀設計會,然後還要撥一些費用來買一些管理方面的書,早就該撥些經費來買點書啦!!不然每次都要自己花錢買,不過不知道我家那些可不可以拿來賣給公司呀開完會被老闆叫了進去..老闆跟我討論了一下上次我寫的那份計劃書,然後順便問老闆說我的假到底是批好了沒21世紀房屋仲介.....老闆居然說他忘了........我就說最好是這樣子晚上上完英文課要回家時,雨下很大...很討厭ㄟ回到家一進房間我姪子後腳就跟進來了,然後就跟我說姑姑你好一點沒,我就說我好了呀,他就說我看看..還叫我把手伸給他看,然後他就說騙人接著就說以後要小心點小額信貸,我就說好然後他就說他要去我床上躺我就說好,又說要聽音樂我就說好...接著就開始說今天他在學校怎樣怎樣 .....這是拚布課的作品..然後這提袋的牛仔布是用我不要的牛仔褲做的.....裡頭有塞東西..那隻手錶又能戴上了.....也就代表努力沒白費了.......再加把裝潢勁陳小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sd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